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张祥建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日期: 2020-10-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3点,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教授、博导张祥建应金融与会计学院邀请,在英才校区E109为师生作了题为“申请国家级课题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主持。

张教授根据多年的研究经验,从国家自然基金选题、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方法、创新之处、研究计划和成果、研究基础、工作条件等方面详细介绍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并与与会师生交流申请经验和心得体会。他的报告启发了我院教师对撰写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新思路。张教授强调,做科研要志存高远,但更需脚踏实地,时代在进步,人才也在进步,希望我们不忘初心,在科研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历时两小时的学术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教师就研究中的具体问题同张教授进行了讨论,参会师生表示此次讲座收获颇丰,在研究视野、研究思路及方法上都有了进一步提高。

黄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张祥建教授所做的精彩报告,并鼓励在座教师坚定信心,认真总结讲座内容,提升科研能力,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