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贾宪军博士立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日期: 2020-09-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7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副院长贾宪军博士主持的《金融业扩大开放影响我国居民金融资产配置的机制和效应研究》获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一般项目资助,资助经费20万元。

长期以来,学校和金融与会计学院十分重视高层次科学研究,多次邀请校外专家开展课题申报辅导讲座,凝聚研究力量,提升科研实力,有效地推动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该项目的获批,将极大激发我院青年教师爱科研、做科研的积极性,为我院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