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办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评审会
日期: 2020-06-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举行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评审会,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高级职称教师代表担任评委,黄良杰院长主持会议。贾宪军、崔海红、苗霞、苏欣、邓瑜、宋晓薇等六位博士作为汇报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六位博士依次汇报个人项目研究内容、研究重点和难点、创新之处、预期目标、研究方法与路线等。各位评委抱着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首先肯定两位博士项目方向与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方向一致,接着指出几位博士项目论证中的共性问题以及个别存在问题。六位博士对评委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最后,黄良杰院长强调指出,科研工作事关学院、学科发展,需高度重视,要求六位博士认真梳理各位评委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申请书。

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评审会的成功举行,保证了博士科研工作的连续性,促进了博士个人研究方向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有机结合,使学院形成一种良好的科研氛围,从整体上提高科研水平。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