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日期: 2021-02-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2月20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视频会议。本次会议邀请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潘克勤教授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张功富教授担任论证会评审专家,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副院长邵翠丽以及部分博士、教师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邵翠丽主持。

首先,邵院长向两位专家介绍了我院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国家基金项目对于个人发展、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申报项目的老师珍惜与专家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完善各自申报材料的不足,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接着,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人苗霞、王豪杰、苏欣三位老师分别以PPT形式,从选题背景、总体框架、研究思路、重点难点、创新之处、预期目标等方面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听取汇报后,从题目精练、立项依据展示、国内外研究进展叙述、科学问题凝练、技术路线呈现、研究方案设置、申请书撰写等方面对每位申请人提出了具体的可行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申报老师认真听取评审专家的意见,加以详细记录,并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氛围轻松热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与会教师深受启发,项目申报人纷纷表示,要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精心打磨、悉心完善,努力提升基金本子的撰写质量,争取我院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有新突破。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