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公告
日期: 2021-05-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金融与会计学院2021届第一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将于2021年527-30日在英才校区教学楼举行,欢迎广大师生观摩指导。

一、组织领导    

成立金融与会计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负责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毕业答辩等工作。

 任:黄良杰  陈复昌

副主任:邵翠丽  汪晓伟 贾宪军 王培玲

 员:各专业负责人和答辩小组组长

二、答辩分组及学生名单

答辩分组及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

三、答辩程序

1.学生陈述。学生需要制作PPT,按答辩名单顺序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开展情况进行陈述,主要内容包括:选题根据和研究意义;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主要创新点及不足;研究资料情况等。时间控制在10-15 分钟。

2.答辩小组提问。答辩小组提问的问题应不少于3个,所提问题应与课题相关联,并能够反映学生对所选课题的研究水平。

3.学生回答问题。学生应针对答辩小组成员的提问做出回答,答辩小组成员应有适当的追问。时间控制在 5-8 分钟。

4.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答辩意见。答辩秘书要详细做好每位学生的毕业答辩记录,答辩小组成员集体讨论,综合评价后,由答辩小组填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毕业答辩记录表》,答辩小组组长审核后签名。答辩结束之后,答辩小组进行讨论与总结,并形成有关书面意见。

四、疫情防控

1.所有人员在教室入口处检测体温,并佩戴一次性口罩。

2.各答辩秘书在答辩期间要保持教室通风。

 

 

金融与会计学院

2021年5月25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