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办交子论坛之八
日期: 2021-05-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27午,金融与会计学院特邀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郭金龙,在英才校区教学楼514会议室为师生作了题为《金融机制与家庭财富管理》的学术讲座。我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在场聆听,本次活动由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主持。

郭教授根据自己多年的研究和实践经验分析了我国的金融机制,以及我国金融机制对家庭财富的影响,向同学们和老师们指出财富管理对于家庭财富积累的重要性。通过比较中美、中日等国家之间家庭资产配置比重的不同,指出实现财富增长不离开金融。强调金融的实质是跨主题、跨空间、跨时间、跨状态、多维度的资源。郭教授又以自身的实践经历寄语师生,希望大家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戒骄戒躁,以知识武装自己,建立自身的认知体系,深入实践,最终实现自身价值和家庭财富的增长。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引人入胜,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现场气氛活跃、轻松,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