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2021届投资学专业第一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日期: 2021-05-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5月27日,金融与会计学院投资学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生第一批毕业论文答辩在英才校区A楼举行。经过重复率检测、指导老师评阅、院内盲审等环节,投资学专业毕业生有202人获得第一批答辩资格。我院投资学专业全体指导教师参与了论文答辩工作。

为了确保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做好毕业论文答辩组织工作,专业负责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勇于阐述自己的观点。部分学生表达了独到的见解,得到评委老师赞扬。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提出了宝贵修改意见。

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重要教学环节,是培养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重要实践环节,也是学生毕业及学位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本次论文答辩学院程序规范,工作认真负责,最终顺利完成。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