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2021届会计学专业第一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日期: 2021-06-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科毕业论文是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按照教学计划在毕业前必须完成的。毕业论文反映了学生综合知识水平,是学生见解、能力及成果的集中体现,也是实现培养目标和检验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529日,金融与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个场次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本届会计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共分6进行分别在A114A11512间教室进行。成立金融与会计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负责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毕业答辩等工作组织在本次毕业论文正式答辩前,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对全部论文进行了盲审和查重等环节,确保了论文质量提升。

毕业论文答辩现场,毕业生通过PPT演示从论文选题立意、研究路径和方法、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每位学生汇报结束后,由答辩组专家就学生论文所涉及专业问题进行提问,学生回答后针对学生论文存在的书写规范、逻辑结构、方法选用等进一步修订完善的建议。最后,答辩结束,答辩组根据参加答辩的同学的汇报情况、回答问题、论文送审后的修改等方面做出客观公正的综合评价,并给出最终答辩成绩会计学专业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