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 2021-07-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按照《金融与会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实施方案》要求,7月10日,在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514会议室,对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进行专项检查。副院长邵翠丽、专业负责人和论文小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专项检查。

本次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针对我院会计学、财务管理、投资学三个本科专业2021届的1240份毕业论文进行了抽查,包括论文内容、论文格式、论文装袋情况以及相关表格填写等,对毕业论文各环节的管理及毕业论文的质量进行了重点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我院本科毕业论文档案总体完整、规范,基本符合学校要求,但在论文过程性材料归档上存在一些问题,针对检查意见,检查组一一进行反馈,随后指导教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本次检查使毕业论文及过程材料的归档更加规范,促进我院毕业论文质量及规范性进一步提高。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