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2023届会计学(ACCA方向)本科专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日期: 2022-11-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在前期论文指导的基础上,会计学(ACCA方向)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于11月20日线上开展。

开题答辩中同学们就各自论文的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创新点及主要难点等关键性问题作陈述。答辩老师从不同角度对毕业论文论证的充分性、撰写计划的可行性以及论文结构层次的设计等方面提出建议。通过对同学们开题报告的分析和讲评,要求答辩后同学们对论文继续推敲,力求使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不断提高。

通过开题,同学们对于将要进行的毕业论文写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为下一步完成论文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从而提高整体人才培养质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