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2023届金融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日期: 2022-11-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和《金融与会计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我院2023届金融学本科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于2022年11月19日、20日两天举行,本次答辩采用线上方式举行,共分为两个答辩小组,共有163名学生和19名指导老师参加开题报告答辩会。

本次开题答辩过程中,由答辩小组组长就本次开题答辩的意义、要求以及流程安排做了介绍说明。开题答辩总共分为学生自我陈述、教师提问、学生回答和教师指出修改建议三个流程组成。首先,答辩学生进行了5-8分钟的PPT展示,并对选题依据、研究背景和意义、基本思路、主要内容、研究框架结构以及创新不足不封展开阐释介绍;之后,答辩组指导教师根据学生提交的开题报告和开题陈述,提出与论文相关的若干3-5个问题,学生根据老师提出的问题予以回答;最后,答辩组根据学生开题报告中文献综述、研究思路和框架、研究意义和背景撰写,以及实证方法和技术分析等内容进行了综合指导,提出修改建议,为下一步学生撰写毕业论文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开题答辩顺利完成,老师们专业而深入的指导见解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开题和论文有了更深的认识,拓展了论文写作的思路,为下一步的毕业论文更为科学、合理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