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办“交子论坛”学术活动暨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第二场论证会
日期: 2023-0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2023年1月12日,金融与会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交子论坛”学术活动暨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第二场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特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四海教授和吕勇斌教授进行在线指导。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教授、副院长崔海红博士、申报项目的博士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崔海红博士主持。

崔海红副院长向两位专家介绍了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进展情况,对两位专家在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致以诚挚谢意,并感谢专家们于百忙之中参加论证会。

申报国家级项目的博士依次汇报了各自申请书,两位专家分别针对每个项目申报书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专业的点评,并结合个人申报经历,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关键问题、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特色与创新之处、预期成果以及格式规范等方面,为申报项目的老师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与建议。随后,专家们与申报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针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和困惑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论证会历时近四个小时,会议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互动交流充分,两位专家的耐心指导使老师们受益匪浅。崔海红副院长再次感谢专家们的精彩点评和辛勤付出,希望老师们进一步认真消化吸收专家意见,继续修改和完善申报书,持续提高申请质量,期待学院国家项目实现新突破。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