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喜讯!我院获批2024年河南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项目10项
日期: 2024-04-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24年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名单(豫科〔2024〕42号),我院有10位老师喜获2024年河南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2023年我院共申报河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15项,最终立项10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会计专项9项,立项数占学校软科学立项总数的43.5%,较上一年增长25%,创下历史新高。

金融与会计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以重点学科平台为抓手,不断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和产学研合作创新。在做好各类各级项目申报工作的同时,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申报书选题、设计论证等进行指导,确保了申报质量,立项数量不断提升。

今后,我院将继续强化科研创新管理,加强学科平台建设,注重科研团队和青年人才培养,实施有组织科研,力争科研立项项目级别和数量不断有新的突破,为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