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行“青春之语”新生分享会
日期: 2022-09-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级新生报到在即,为缓解同学们即将开启大学校园生活的紧张与迷茫,同时向新同学们介绍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金融与会计学院于9月17日晚举行“青春之语”2022级新生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20注会01翟莹洁、邢宇鑫,21注会01王俊昊三位同学主持,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关于社会实践、专业竞赛等校园学习生活的内容。

分享会中,翟莹洁同学与王俊昊同学分别对学习日常,学科竞赛进行细致讲解,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专业内容,掌握学习方法。同时也以亲身经历讲述自己参加学生组织、社团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所带来的成长与收获,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相关活动,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正所谓:热血报国当少年,岁月无悔正青春。2019年,志在军营的邢宇鑫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入伍从军。他以亲身经历令同学们感受到保家卫国的光荣,激发了广大青年同学的报国参军热情。

通过新生分享会,所有2022级新生们将秉承“尚严崇实,善知敏行”的校训,以扎实稳重的学习态度,乐观向上的生活心态,高昂的精神面貌,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知识的曙光下赶超时代的光辉,以青春昂扬姿态,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