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心向朝阳梦启航——金融与会计学院喜迎2022级新同学
日期: 2022-09-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金秋相遇,热情洋溢。9月20日,金融与会计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党委副书记汪晓伟、团委书记葛婉、团委副书记顾自卫、刘慧莹以及全体新生辅导员老师经过多次工作会议的筹备部署,只为顺利迎接新生的到来。

白露未已,晨光熹微。早上六点半,学院领导、老师们和志愿者们已经在新生报到处热情等候。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由于疫情,新生家长无法进校,为了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学院从团学会、各班级、学生党支部组织了超过200人的迎新志愿者服务队。沉重的行李箱,巨大的编织袋,汗水打湿了志愿者们的衣服,但他们依旧不辞劳苦,一趟趟地在校门和宿舍楼间往返,充分向新生展示了精诚合作,团结友爱的志愿者精神。


在迎新现场,学院为2022级新生准备了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新同学们可以搭乘“梦想时光机”,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可以在“祈愿卡”上写下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可以在“打卡墙”前找到自己的专业,与学院一起乘风破浪。今年,学院也为所有新生准备了入学礼物,包含印有学院特色文化的笔记本和小扇子。

新生报到结束后,学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并关心新生入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地提醒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同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规划,珍惜学习时光,实现自己的心中梦想。同时叮嘱新生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与温暖。

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寓意着2022级新生大学生活的正式开启,愿所有新生同学们能顺利迎接好他们人生的新飞跃起点,心有所成,坚定远航,在金融与会计学院四年的学习与生活中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之美!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