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
日期: 2022-09-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做好我院2022级新生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受党和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9月28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在线上举行22级学生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会,由原晨光老师主讲,所有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原老师从国家资助政策体系、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兵役资助政策三个方面向新生同学们讲解了资助政策。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金融征信知识、防诈骗教育等内容,提高学生诚信意识、金融意识、法律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和价值观。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使新生全面了解了国家资助相关政策,有效宣传了资助工作理念与资助工作流程,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资助工作的规范化发展,为经济困难家庭学生解除了后顾之忧,同时也有助于培养学生积极进取,勇毅前行的不屈精神,努力营造学院“资助育人”工作氛围,推动学院资助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