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爱校荣校,成长成才”主题班会
日期: 2022-10-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爱校荣校教育,激发学生护校兴校意识。10月15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了以“爱校荣校,成长成才”为主题的线上班会。

首先,各班代表同学发言回忆并交流自己的求学之路与母校、老师之间结下的深情厚谊,真情实感的流露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学校发展与个人成长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接着,各班辅导员分别结合本班情况充分讲解主题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校史教育,使学生了解校史校情,增强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激发学生自信心和自豪感,进而使学生自觉践行校风校训。此外,辅导员老师还和同学们分享了部分优秀校友的成才成长经历,他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奋发有为,参加工作后时常心系母校,为母校的繁荣发展建言献策、捐款捐物,广大校友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着母校。老师们叮嘱大家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目标、立志成长成才,在奋斗的路上实现自我价值!最后,各位辅导员老师给同学们强调了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及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坚持每日健康打卡,非必要不出校,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

本次班会的召开促进了学生对学校的深刻了解,让学生牢固树立“校荣我荣、校兴我兴”的主人翁意识,激发爱校荣校的责任意识,同学们表示要刻苦学习,努力实现人生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