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日期: 2022-10-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增进我院2022级新生之间的凝聚力,丰富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为发掘篮球运动人才,推动我院篮球运动的开展,金融与会计学院于10月16日--18日举办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

在本次篮球赛中,每位运动员们展现出了各自独特的风采,他们的每一次上篮、每一次突破,都发挥出了他们应有的水准,展示出了他们对于篮球无比的热爱,展示了当代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每一位运动员都不计输赢,力求全力以赴,比赛场上篮球与热血碰撞,激情与汗水共舞;比赛场下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次次进球,一次次欢呼,铸就了青春的精彩,增进了青春的友谊。

本次篮球赛极大程度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反映出了我院对于学生发展体育健康和体育文明教育的重视。相信在之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塑造强健体魄,展现青春风采。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