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日期: 2022-10-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坚定信心战疫情,同舟共济筑防线。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加强疫情期间广大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和责任担当。金融与会计学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于10月29日-30日由各班辅导员召开关于疫情防控的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上,面对近期郑州市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各班辅导员老师们详细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并结合相关案例分析,要求同学们提高个人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不信谣、不传谣,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护,积极按时完成每日核酸,不点外卖、不私自与校外人员接触,做到自觉、自律、自我保护。

此次主题班会通过对法规法纪教育、疫情防控教育、学生行为规范教育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理解、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筑牢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