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
日期: 2022-11-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完善助学贷款各项工作流程,11月11日12:30,2022年高校助学贷款签约暨诚信教育大会在腾讯会议召开,金融与会计学院资助专干负责人原晨光老师和71名贷款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高校助学贷款是国家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提前筹措学费,顺利完成学业而出台的资助政策;同时对贷款学生进行了诚信感恩教育、自立自强教育和社会责任教育;并就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助学贷款系统注意事项和放还款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释。原老师特别强调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以及个人征信对同学们以后的生活、发展产生的影响,要求同学们要按时还款,诚信做人。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各年级负责人发放《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和《助学贷款承诺书》,贷款学生在合同及承诺书上签字并按下手印。至此为止,金融与会计学院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申请、困难认定、资格审查和合同签订等工作已全部完成。

本次会议充分发挥了国家助学贷款在资助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缓解了困难学生家庭经济的负担,培养了青年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