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赓续实践精神,谱写青春篇章——金融与会计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二)
日期: 2023-02-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假期的社会实践活动对广大大学生来说是一个从学习到社会的过渡桥梁。通过社会实践,大学生可以了解社会的方方面面,能更早地为自己做好职业规划,设定人生目标。通过真正进入社会的实践活动,才能更好的了解社会。

安保实习

22金融01徐飞在杭州Hello Kitty乐园担任安保部一员,主要负责检查园区内的安全设施,排除安全隐患。在此次企业实践活动中培养了他敏锐的洞察力和果断的执行力,提高了自己的责任心和专注度,养成了学习习惯和合作习惯。艰辛知人生,实践出才华。通过此次实习经历,他说:“我们每个大学生也应积极投身实践活动,扩大与社会的接触面,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

接待实习

21大数据与会计01马怡鑫在本地典当店做接待员。她主要负责和老顾客电话或微信联系解决问题以及接待新客户。她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也明白了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知识财富。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打开视野,充实自我,增长见识的一条平坦大道。他能让我们在实践中成长,真正地走出课堂。

正所谓,不经风雨,怎样见彩虹。人生的旅途是漫长的,广大青年大学生更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为自己熟悉社会,了解社会,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