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会计学专业成功入选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
日期: 2020-08-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拟立项建设名单,我院申报的会计学专业成功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拟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本次评审工作经各高校网上申报、资格审查、会议评审,立项建设了郑州大学哲学等403个省级一流专业。

本次会计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标志着我院本科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成效实现良好提升。今后,学院将认真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完善本科专业建设规划、做好专业优化,在专业改革创新、教学资源、质量保障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水平,助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