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入选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日期: 2019-10-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2019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拟立项建设名单公示,拟确定郑州大学金融数学等275个专业点为2019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入选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拟立项建设名单。

 我院财务管理专业以培养具有牧工商一体化背景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提出“特色化和错位发展”专业人才培养思路,经过多年建设发展,成绩显著。2015年该专业被批准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2015年该专业教学团队被批准为 “省级教学团队”2017年该专业通过学士学位评审。本次成功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对我院专业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