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校长罗士喜与开封经开数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商谈共建艺术金融产业学院
日期: 2023-01-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月6日上午,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41会议室,校长罗士喜会见了开封经开数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一霖一行,双方就共建艺术金融产业学院展开了商讨,并达成了合作意愿。会议由副校长杨国宇主持。

罗校长代表学校欢迎郭一霖总经理到校访问,罗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简况,并指出:产业学院是国家及河南省鼓励和支持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艺术金融产业学院成立是我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更上一个新台阶的重要体现,学校愿意在招生、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师资、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全面支持艺术金融产业学院建设,努力将艺术金融产业学院建设成为河南省级产业学院。

郭一霖总经理对罗校长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开封经开数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明确表达了共建艺术金融产业学院意愿,开封经开数字文投公司愿意在办学场所、经费、就业、实习实训岗位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合作,全力配合学校建设好艺术金融产业学院。

最后,双方就合作建设艺术金融产业学院细节展开了商谈,并一致同意近期举办合作共建艺术金融产业学院签字仪式。校长办公室主任薛协超、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胡华锋、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皇甫和平及金融与会计学院副院长崔海红参加了商谈。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