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发规处刘建铭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3-06-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建铭、副处长段金锁、副处长皇甫和平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调研会,会议由院长黄良杰主持。

会上,黄良杰从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产学研社会服务,以及学生管理、人文素养等方面进行汇报,并且就“十四五”规划、产业学院建设规划、硕士点申报、专业审核评价等工作的做法以及后期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刘建铭处长肯定了我院“十四五”以来在学科建设、落实发展规划所作出的努力,强调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原则和目标。他指出学院要结合自身优势找准目标定位,全方位构建以应用型本科高校为办学特色的学科建设体系。

最后,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水平提升及学科建设体系构建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此次调研为今后学院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了宝贵思路,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的重点,助力“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落实。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