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赴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 2023-08-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推进河南艺术金融产业学院发展,探索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助力会计学(智慧会计方向)、金融学(智慧金融方向)、会计学(ACCA方向)、会计学(CIMA方向)专业建设,2023年8月30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副院长邵翠丽、副书记汪晓伟、团委副书记顾自卫带领全院教研室主任走进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开展调研活动。

河南艺术金融产业学院是我校与开封经开数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共建的产教融合平台。邵翠丽副院长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自贸区保税仓、自贸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开封金明池智慧岛科研中心(河南大学开封产业研究院),详细了解了自贸区以及企业规划布局、主营业务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与企业在座谈会上就人才培养需求,培养方式以及培养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邵翠丽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对接产业学院四个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体系,以及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势,表达了后续人才供需对接培养过程中切实发挥产业学院应有效能,提升学生实训实践能力的需求。汪晓伟副书记就产业学院学生管理模式、后续学生管理合作需求进行了介绍。各专业负责人围绕自贸区以及依托企业主营业务如何融入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推进案例开发,完善实训实践体系与企业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调研为后期持续推进产业学院各项工作落地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是切实推进产教融合、精准育人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