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双百助企促发展——金融与会计学院会计学教研室走进郑州四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23-11-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1月17日,金融与会计学院会计学教研室教师走进郑州四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酒店行业企业运营及财务管理问题,共商行业财会人才培养,拓宽人才就业渠道。

郑州四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住宿服务、餐饮服务、餐饮管理等业务的公司,公司在酒店行业企业运营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调研期间,会计学教研室主任张清玉老师首先介绍了金融与会计学院以及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郑州四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部门负责人就公司发展、业务运营、财务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酒店行业企业对财会人才需求与培养提出建议。校企双方就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酒店行业企业成本核算与财务风险管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郑州四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部门负责人表示,希望为金融与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毕业生的毕业实习与就业提供帮助。本次走访,对于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细分行业财会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拓展具有积极意义。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