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双百助企促发展——金融与会计学院审计教研室走访郑州车合园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 2023-11-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7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审计教研室主任部分老师,走进郑州车合园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和需求,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郑州车合园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销售、维修、租赁、美容等多元化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广泛,包括仓储服务、土石方工程施工、销售日用百货、物业服务、房屋租赁、企业管理咨询以及新能源技术服务等业务。

在调研期间,教研室郭一恒老师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队伍状况、人才培养质量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公司负责人对学院的专业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和了解,教研室将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以更好地满足社会需求。同时,通过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更多优秀毕业生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共赢。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深化了金融与会计学院审计教研室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还为学院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细分行业财会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拓展提供了新的契机。未来,金融与会计学院审计教研室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为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毕业生就业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