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双百助企促发展——金融与会计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走访河南翼信满会计师事务所
日期: 2023-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3日,金融与会计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苗霞博士、副教授张宝丽老师、汪萍博士一行3人走进河南翼信满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双百助企促发展活动。

河南翼信满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由河南财政厅豫财会批准设立,主要从事会计师事务所业务、税务服务、资产评估、财税咨询、司法鉴定、商务代理代办等业务。

苗霞博士一行详细了解了事务所与被审计企业洽接业务的流程、使用的审计软件、专业知识在审计模块中的应用。随后苗霞博士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由来、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同行影响力、毕业生就业认可度。双方就新技术新业态对财会人才培养的影响,审计项目经理参与专业课程体系设置与人才培养、实习与就业机会提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走访有助于优化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加强高等学校与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推进落实产教融合,同时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