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二)
日期: 2023-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提升24届毕业生就业能力,帮助大家了解更多的就业创业政策,11月23日,毕业班辅导员原晨光老师在毕业班开展就业指导活动。

首先,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关系到大家未来发展的重要资源——就业服务平台。为了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求职信息和服务,学校积极推动建设了全新的就业服务平台。这个平台将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职位信息、实习机会以及各类招聘活动,助力大家更好地规划职业发展,提高就业竞争力。随后,原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一些关于国家地方基层项目的相关政策。这些项目是国家为了支持基层工作、培养优秀人才而设立的,对于我们大学生而言,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通过参与这些项目,同学们将有机会深入了解社会实践,锻炼专业技能,积累实际经验,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原老师鼓励大家积极了解并参与其中,争取为自己的未来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接着,原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应征入伍政策。近年来,我国国防力量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军队建设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一些同学可能会考虑参与应征入伍。原老师鼓励大家认真了解有关政策,明确自己的兴趣和责任,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同时,学校也将全力支持同学们在充实自己的同时为国家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原老师祝愿同学们在这个充满希望和机遇的大学时光里,能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充实自己的同时也关注社会热点,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