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双百助企促发展——金融与会计学院投资学教研室走访国元证券
日期: 2023-12-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1月17日,金融与会计学院投资学教研室杨峰、邢雁飞和索静三位老师,走进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此次教研室走访企业,旨在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

国元证券成立于2001年,2007年10月30日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A股上市券商,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高水平券商,是集证券、基金、期货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企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型、覆盖全价值链的券商投融资产品和服务。2023年公司入选“中国ESG上市公司金融业先锋30”。

通过座谈沟通、现场参观等方式,校企双方在人才需求、就业招聘、校企合作、培养模式、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以期不断开拓就业市场,开辟新的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和了解,不仅有利于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还为学科专业布局调整优化、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方向。受此启发和引导,教研室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养特色为方向,着重培养应用型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学生最大程度提高竞争力,以更好地适应时代的发展、满足社会需求。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有助于加强校企交流、校企对接和校企合作,同时对于投资学教研室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引领专业人才培养方向、拓展毕业生就业机会等方面,都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通过与证券公司工作人员的深入交流沟通,探实证券行业对投资学专业人才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养要求,为教研室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充实教学内容,提供了有效实用的参考对标,更好地满足社会需求。今后,金融与会计学院投资学教研室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和对接合作,为提升投资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