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三)
日期: 2023-12-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对学生进行系统的择业就业思想和技巧的教育,帮助学生精准地把握目前就业市场的需求形势和国家、各省市有关大学生就业的制度和政策。根据学院创业就业整体工作安排,12月5日,我院毕业班辅导员葛婉老师为20级金融01班毕业生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会议伊始,葛老师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也作出了具体的分析。同时向同学们指出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葛老师强调,学生应以专业特长、个人志愿为导向,以新的姿态继续学习,走向成功。此外,葛老师还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和取向,指导学生掌握求职对策,以保证学生顺利就业。

会议尾声,葛老师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在未来有好的职业发展,用青春和智慧续写人生新篇章。

高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毕业生是高校的"产品”。此次讲座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有利于学生培养良好的素质、提高社会适应性。使学生在就业中向自己的理想靠近,实现个人价值,为我国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