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四)
日期: 2023-1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引导24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促进我校大学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12月7日,毕业班辅导员万心悦老师为所带24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首先,万老师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对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强调了学业和职业规划的重要性。随后,万老师指出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误区,介绍了如何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就业程序等,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就业。接着,万老师重点介绍了就业专项工作,包括国家及地方基层项目、应征入伍、自主创业等,希望各位毕业生同学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到基层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就业手续办理相关事项,着重强调了就业协议书的填写、劳动合同的签订等相关问题的重要性。万老师提醒同学们做好毕业自查工作,合理规划时间,确保满足人才培养方案要求顺利毕业,并祝愿全体同学都能通过自身努力有一个更加美好的前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