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五)
日期: 2023-1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消除我院在校生的就业困惑,进一步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和择业观,使广大毕业生进一步了解社会用人需要,12月7日,我院毕业班辅导员刘慧莹老师召开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首先,刘老师就当今就业形势向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及深入的分析,利用统计数据直观地展示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接着,刘老师从主要发展方向、核心标准、择业导向等方面讲解了择业技巧。她指出,在选择职业时,毕业生需要考虑自己的兴趣、能力和市场需求等因素,同时要勇于尝试、敢于选择。

随后,刘老师提醒毕业生在求职时要注意,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提前做好面试准备以及保持积极的心态,强调同学们要早做准备,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她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征兵入伍等信息,为国家和社会奉献青春力量。

本次就业指导在帮助毕业生切实掌握就业实用知识和技巧的同时,拓宽毕业生的职业视野,引导他们思考未来的职业发展路径。同时,通过系列就业指导活动,我院也在不断强化价值引领,拓宽就业渠道,优化指导服务,全力提升学生就业意识,为实现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