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双百助企促发展——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贾宪军一行赴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走访调研
日期: 2024-04-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百名专家助百村(企)”工程,加强校企合作,促进院系交流,2024年4月17日,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贾宪军、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邓瑜携我院和工商管理学院骨干教师一行8人前往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进行访问调研。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副书记付强、项目经理徐伟祎、李新建等热情接待。

在调研过程中,贾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院的科研团队,主要研究项目和研究成果等。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副书记付强介绍了中心的功能定位、主要业务、板块设置以及中长期发展思路等基本情况。双方讨论了股权交易市场发展、股权转让和质押、挂牌企业的培育孵化、多元融资渠道的建设、与其他金融机构的合作和股权投资生态圈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并对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进程当中面临的资产估值、风险控制、市场培育、金融创新、制度创新和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调研活动是扎实推进“双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金融与会计学院进一步对接行业,掌握行业发展动态和现存问题,将学院科学研究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与行业发展的现实需求结合,提高学院社会服务能力,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