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感恩回馈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感恩回馈 >> 正文
携手抗疫 静待花开 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一)
日期: 2022-05-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53日以来,学校已经全面启动应急预案,周密安排防控工作,全体金会人团结奋战,共克时艰,主动配合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广大校友、校企合作单位、在校学生一直密切关注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师生的安全及生活状况。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当校友和学生们看到《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的一封信》时,纷纷行动,共克时艰,积极捐赠消毒酒精、消毒液等各类防疫物资。我院cima合作单位也是十分心系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他们主动伸出援手,向学校爱心捐款。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点亮银河,前路漫漫,幸而有“你们”!


金融与会计学院07保险2班中国人寿王正伟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0000个,大桶消毒酒精20桶,84消毒液150瓶。

98届会电2班毕业生双汇集团财务总监何整霞向学校爱心捐款2000


 金融与会计学院cima合作单位张传鹏向学校爱心3000


19财管01班张笑溥同学为学校捐赠共计13494元的消毒液防疫物资


 

14级注会5班田野同学、18CIMA班张靖同学向学校爱心捐款400

战“疫”路上,守望相助,相信在广大校友和各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帮助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