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感恩回馈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感恩回馈 >> 正文
携手抗疫 静待花开 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二)
日期: 2022-05-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5月3日以来,学校已经全面启动应急预案,周密安排防控工作,面对如此严峻的疫情防控情况,金融与会计学院校友们看到《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友的一封信》时,纷纷行动,进行爱心捐赠,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92级2班校友、河南华纳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何小平董事长心系母校,特捐赠24000只医用外科口罩


赤子之心,章显本色浙江龙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机行总经理05级金融与证券2班郎飞超等24名同学十分关心学校疫情防控情况,特向学校捐赠20000支口罩


一脉相传,风雨相担2000级金融与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校友、华尔汇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所长陈华丽同学向学校爱心捐赠1000元。


母校情深,爱心筑梦97会电1班校友、深圳市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周同学向学校进行个人爱心捐款1000元。


同心共防疫,传递校友情。01级金融与会计学院张丽同学得知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后特爱心捐款3000元。


河南星原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融与会计学院01级保险班迟明志同学爱心捐款3000元。


爱与希望,陪伴我们一起渡过难关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校友们挺身而出,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有他们的爱心传递,我们众志成城,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携手同心战疫,共待花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