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感恩回馈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感恩回馈 >> 正文
携手抗疫 静待花开 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三)
日期: 2022-05-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5月3日以来,学校已经全面启动应急预案,周密安排防控工作。全体金会人团结奋战,共克时艰,主动配合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金融与会计学院的老师和校友们一直心系学校疫情防控形式,纷纷行动,共克时艰。

情之所系,心之所切。凝心聚力,同舟共济。金融与会计学院的老师们共向学校爱心捐11966元。

同心共防疫,传递校友情。浙江龙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机行总经理05级金融与证券2班郎飞超等24名同学捐赠第二批共计3500余元的物资,助力母校共度难关。

涓涓细流汇聚磅礴力量。疫情无情人有情,病毒虽拉开了校园与外界的距离,却无法阻断老师对学校的牵挂和帮助。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的全面部署下,在广大师生的支持和校友们的帮助下,我们一定会赢得这场抗疫斗争的胜利!疫情终将结束,美好也将如约而至!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