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会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群团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行教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 2023-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合作意识,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阳春三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黄河花园口公园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院党委书记陈复昌,副院长王培玲、崔海红和部分教工代表、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集体夹球前进、垫砖行走、双人背夹气球等五项团体比赛项目,既有挑战性,又有趣味性。夹球前进项目需要同组成员前后配合匀速前进,考验了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垫砖行走游戏考验了身体的灵敏性、柔韧性和协调性;双人背夹气球游戏考验了背部力量和合作能力。游戏过程中各组参赛队员精诚合作,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彼此友谊。比赛现场加油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夹球前进

垫砖行走

背夹气球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此次趣味运动会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强身健体、增进了解的机会,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之余得到放松。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师生蓬勃向上、奋发团结的精神面貌,而且也增加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