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会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群团 >> 正文
走近黄河,感悟黄河文化,拥抱大自然——金融与会计学院举办庆“三八”游览黄河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23-03-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春草渐舒缓,幸福随春发。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沟通与交流,3月8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黄河花园口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院党委书记陈复昌,副院长王培玲、崔海红和女教工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黄河岸边垂柳迎风摆动,花木葱茏。滩涂湿地水草丰茂,景色宜人。沿着河岸步行,大家三五成群,高谈嬉笑,聊工作、聊生活、聊理想、聊未来。有的健步如飞、你追我赶,有的步履轻盈、不徐不慢,时而弯腰采拾野菜,时而驻足而立,远眺黄河,大家一边欣赏初春黄河美景,一边感受着运动的快乐。健步走之后,大家齐聚在花园口记事广场,一同参观了花园口堵口纪念亭、浮雕墙、普法长廊、水情科普长廊等景点,感受黄河文化、见证治黄发展历程、感悟黄河精神。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健步行活动既使大家消除了疲倦、舒展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感受了黄河之美、生态之美、发展之美,还收获了友谊和快乐。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接下来,她们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讲好“黄河故事”,坚定文化自信,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