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2022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暨诚信教育会议
日期: 2022-06-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落实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及进一步加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使其明确诚信还贷的必要性、可行性及违约造成的严重后果,保证贷款毕业生离校后还本付息的有关政策有效实施,6月1日下午,我院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2届毕业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宣讲员崔佳佳同学主持,2022届贷款毕业学生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宣讲员向参加会议的同学们讲解了毕业确认的工作安排,提前还款的具体步骤与还款细节,并对支付宝的相关功能及常见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确保学生能正确使用这些功能。随后,就身边发生的典型“违约”案例,向贷款毕业生介绍了个人征信系统,强调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提醒贷款毕业生培养良好的诚信意识,积极配合还贷工作,及时偿还本息,避免违约情况的发生。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贷款毕业生进一步增强了诚信还贷的意识,加深了对还款步骤的了解以及对个人征信系统的认识,保证了毕业后还款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了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长远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